DAY1
七月七號午後,搭上12:50的飛機,往東京飛去。到了成田機場之後,要到市區有三種電鐵可以搭乘,我們選擇了最便宜的京成電鐵,花了1160日圓及一小時又20分,終於到達目的地新大久保站。前四個晚上我們選擇住民宿~恩典之家。

在車站前的電話亭內,我們試圖與民宿主人聯絡,無奈耍笨的兩個人,不知是否被東京的風大天冷嚇到,(明明每個人都跟我說東京很熱的啊!!)公共電話怎麼都打不通(不會用:P),幸好路過的好心日本美眉,用她的手機幫我們打電話聯絡民宿的人。經過一番折騰之後終於到達民宿,這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在付完住宿費用、放好行李之後,趕緊出門覓食吧!!


我們選擇到離新大久保站最近的新宿,想要把握第一天的最後一些時間晃晃。無奈大部分的店家都已經休息了,只好街上隨意走走,順便想找一家看來順眼的店以解決到日本後的第一餐。

信州屋是我們的選擇,因為它門口的模型看來頗為吸引人,這對不懂日文的人來說是一大引誘,再加上價格又不高,所以就是它囉!幸好它並沒讓我們失望。

我點了天婦羅套餐,有一碗上方有炸物的飯(失算!這麼晚了不該吃炸的:( ),再加上一碗拉麵。對我來說份量真的太多了,難怪環顧四周,店內都是男生啊!!桌上有可愛罐子的七味粉及醃漬的小梅子,這一餐580¥,感覺蠻值得的。

用完餐後,反正也沒的逛了,趕緊回民宿休息,儲備體力,明天開始戰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