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晚上就到家了。累!所以偷懶了一下,沒想到今天一早起來,受不了家裡的灰塵,開始掃地、擦地、刷廁所、換床單、洗床單、洗衣.....,最後下午甚至連外頭的花圃都修剪整理的光禿禿:P。出國前都沒那麼〝骨力〞,呵呵!結果更累。

昨天下午,在陰雨的天候下搭機揮別東京,上機後還跟遊伴廖小熊說,搞不好我們離開後日本就會有颱風,沒想到一語成讖!!

這回的東京行旅,很累卻很滿足。雖然有些想去的地方最後沒去成(嗚嗚~我的吉祥寺),不過,無論心裡或是行李箱,都裝的滿滿滿的回來(笑)。

突然想到,一心想去日本吃Mister Donut 的,竟然沒吃到,我好愛波提的口感唷!唉唷!怎麼會忘了啦!!(其實也沒遇見Mister Donut 的店面)

明天起要回彰化幾天,家裡沒網路,剛好讓我好好整理整理照片吧!東京遊記,下週三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