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之前新書入荷那篇文章裡才提到,當期花草遊戲雜誌內有介紹雜貨作家張小珊的家,沒想到這回的牯嶺街書香市集我就遇見了她與她的樂活工房,這是我這回逛市集最高興的一件事:)。


雜貨女王-張小珊,天秤座,國立藝專畢業。從事視覺企畫、平面設計、美術編輯等美術相關工作超過20年,熱愛自然、簡單、樸實的風格,喜歡蒐集雜貨,著有《自然風雜貨生活》(香草花園出版),另為《DIY玩布置》 雜誌逛雜貨單元的企畫作者,目前與另一半及友人三人共組「樂活工房」工作室,負責生活雜貨設計與陽台花園規劃,未來希望擁有1間充滿綠意的手工生活雜貨屋。
(以上文字摘於http://www.epochtimes.com/b5/6/5/13/n1317218.htm


樂活工房攤位上,賣的都是張小珊跟她的伙伴自己DIY的花園雜貨,木頭或樹枝做的純手工ZAKKA,有別於市集裡其他一般的布製品、別針卡片或飾品,非常的吸引人。

走的比我快的可可先生還特地回來跟我說,他發現一攤我一定會很喜歡的攤位。呵呵!其實眼睛亂瞄亂瞄的我已經先偷偷發現了啦!心裡正興奮著呢!


看看這些可愛的木製品,喜歡ZAKKA的人一定都會愛不釋手吧!無論是木製相框、鳥屋、花插、小椅子、置物盒,每一樣都散發著質樸的美感,引誘你帶它回家。

 
我帶了一本想買但還沒買的自然風雜貨生活回家,不僅以便宜的價格買到,還請了作者幫我簽名呢!真是有賺到的感覺。另外也帶了一盆很喜歡的鈕釦蕨回來,希望它能為我的小窩多添一分綠意。

另外因為擔心市集之後就見不著喜愛的花園雜貨,所以我特地問了小珊有沒有網站或小舖,她說網站正在趕製中。所以請大家先等一等囉!希望很快就能有好消息,我再上來告訴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