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職時代設計課老師介紹過高地的建築之後,我就喜歡上了馬賽克,但是卻一直沒有親手去製作馬賽克的作品,單純的只用眼睛去欣賞馬賽克的美。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雖然我自己已經在桃園買房子了,可是我還是蠻常回彰化的家。訂火車票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但是每每遇到連續假日,訂車票真的是辛苦事一件。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再過一個半小時
就要開始倒數計時了
而2005年就將結束了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星期六的天氣真的是非常晴朗,一掃過去幾天的寒冷與陰霾。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轉眼間
部落格參觀人次即將到達幸運的8888了
有人要玩玩搶8888嗎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照片是要回家時在車上臨時拍的)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其實也不能算是全部自己DIY的啦
因為去愛買挖到了些寶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滿足了視覺及心靈的慾望之後,接下來當然也要滿足一下口腹之慾啊!
傍晚時分,我們驅車前往了桃園人買海鮮的好去處~竹圍漁港。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早上在門口種花時,隔壁的太太問我花兒在那邊買的,順便跟我提起文中路(桃園)往中壢方向那兒也有一個花圃,花兒的種類很多,可以去看看。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週五在報紙上看到介紹大園溪海的綠肥花田報導之後,心頭一直癢癢的。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