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門口種花時,隔壁的太太問我花兒在那邊買的,順便跟我提起文中路(桃園)往中壢方向那兒也有一個花圃,花兒的種類很多,可以去看看。

中午好友美女欣知道我一個人在家,所以打電話約我一塊出去玩兒。恰巧美女欣最近也特愛拈花惹草,於是我們在逛完愛買前面的花圃之後,馬上又殺到這個新發現的花圃。

這個花圃位在一個果菜批發市場旁,一不小心就會被忽略。不過它的規模以我在桃園市看到的花圃中來比,還算是蠻大的,上圖是它的戶外園藝區。

在逛的時候發現有一區的盆栽是不能買的,因為通通都要送往大賣場。原來愛買跟特易購賣場的花草是從這兒來的。既然知道了貨源是在這邊,那麼以後就不用在大賣場買了,這邊應該會便宜一些。



除了戶外區,這個花圃還有一個很大的室內區。室內區的左邊是一個蘭花園,喜歡蘭花的人在這兒可以盡情欣賞蘭花之美。室內區中間有一個像吧台一樣的地方,我想原本應該有賣一些餐飲,可是今天看來好像沒有營業。室內區的左邊像是一個大倉庫,堆滿了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花盆,下次要為家裡的旅人蕉換盆時,可以來這兒尋寶,挑個好看的大花盆。

另外,這個花圃似乎有兼做會場佈置之類的生意,因為它的倉庫區也堆滿了各種道具,像竹編的大球、卡通造型大玩偶等。在裡面逛真的像尋寶似的,非常有趣。看來以後的假日,想要拈花惹草時,我又多了一個好去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