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要先來大聲呼喊一下
我.............
終於解脫了
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喝咖啡

好幾天沒更新部落格了,忍不住要對這週來碎碎念一下。


好久沒下廚了,雖然第一天值週覺得很累,晚上還是煮了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因為想吃,這是我跟可可先生最愛的口味。





每天值週站交通導護的路口。真的無法理解某些開車的動物(對不起!我只能說他們是動物),不知道到底在趕什麼,明明旗子已經放下了,還硬是要擠過來,還有見縫就鑽的,連我都好幾次差點被撞倒。不知他們的兒女如果是行走在學生群中的一員,還會這樣嗎?

有些學生也很奇怪,大搖大擺走在馬路上,就像逛大街一般,一點也不管其他的車子。老師沒有教嗎??沒人甩你再加上對你嗤之以鼻,那才是令人覺得無奈又可悲的事。







有時候改變一下習慣已久的生活模式、繞一下平常沒走過的路,你就可以發現不同的風景。








終於,第四天了,連續四天的早餐都是一家老公公老婆婆賣的豆漿加水煎包,嘿!真奇怪!怎麼都吃不膩啊!

晚上,我、小西、Faye、Evess,我們四個人一起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散場時看見小西悄悄的拭去了臉上的淚水,沒有跟她多問些什麼,因為剛剛我也偷偷的哽咽了幾下,因為我的心也被奈良美智觸動了好幾下。好想再看一次喔!









Thanks God it's Friday!!我終於解脫了,最想做的事真的是喝咖啡,因為怕咖啡因會讓我失眠,影響隔天的早起,所以一直忍住不敢喝,星期五了,趕緊喝一杯來解心靈的渴吧!自從85度C推出黑糖瑪其朵之後,它就變成了我的心頭好,對不起啦!星X克先生,找你一次可以找它兩次耶! 反正也喝不出有多少差異的笨舌頭,只好變節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