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Mia,我的Fion馬麻今天帶我出門,要跟她的水彩曼波、探戈班前後期學生在好樣餐桌聚會,聽說今天的阿姨有從宜蘭、桃園、新竹還有台中來的唷!


本來馬麻應該是主角,但是我一出現後,可能是因為我實在太口愛了,每個姨都好喜歡我,一直圍著我拍照,跟我一起玩,最後這個聚會就變成我的小小記者會了。


你問我好樣餐桌這些美麗的杯盤裡裝著的食物到底好不好吃嗎?

你看看我吃包包,M~yummy!!


你看看我喝湯湯,嘻~留口水了!

嗯~好吃好吃!


吃飽後,Faye姨帶著我跟仔仔葛格一起去散散步,在午後東區的巷弄裡慢慢走,微風吹在我的臉上,好舒服喔!

---------------------------------------------------------------------------------
今天的聚會是已經期待很久的了,當Fion帶著Mia出現時,大家興奮的情緒簡直達到最高點,因為Mia實在是太口愛了,所以大家都好喜歡她,不停的為她拍照、陪她玩,儼然像個小巨星呢!

而來聚會的阿姨們也忙著聊天、吃東西,雖然是Fion前後期的學生,可是有了部落格這個好朋友,大家幾乎都已經在網路上交流過,見面後一下子就都聊開了呢!

謝謝辣媽Fion和超口愛Mia帶給大家一個快樂的下午,也謝謝出席這次聚會的朋友,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來玩唷!^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