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從中部回來,上網就發現被幸福點點名了,而且還是三個人點到,所以先來做這個作業好了,依照慣例,遊戲末一定會要再點別人,所以被我點到的朋友們,先祝你們幸福滿滿,至於要不要再把遊戲傳下去,(感覺好像以前收過的那種連鎖信:P)就看你們自己囉!:)

再來碎碎念一下,每次大忙過後,剛好隔週就會輪到要值週。係滴!!沒錯!!!蘋果綠明天開始又輪到讓我最難過的值週了,每天早上七點前要到校站路口,我討厭早起啊!!!!幸好一個禮拜很快過了。今晚起要當乖寶寶早點睡不熬夜,不然早上爬不起來。積欠的留言明天再開始慢慢回吧!祝大家都幸福唷!^_______^ 

-----------------------------------------------------------------------------

點名者:布可Dina米多力

遊戲規則:(其實這個規則實在是有點那個.....,看紅字就知道了)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個規定到我這兒就破除!破除!破除!不管你寫不寫,你都會得到幸福^_____^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妳最近夢到什麼?
最近沒有耶!不過以前常夢到掉牙齒,一直掉、一直掉,掉的滿手都是,那種感覺很恐怖。:(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就是明天起要早起值週啦!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會默默關注吧!

4.覺得累人的事情?
上課時要一直管秩序,但是又沒用。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的家人/喜歡的事物都想珍惜。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我覺得應該是被人愛比較幸福吧!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自己夢想中的工作室。

8.你的夢想是什麼?
以前是當個好媽媽,現在則是每天快樂過生活即可。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很多耶!煮晚餐應該可以吧!

10.你喜歡寵物是.....為什麼?
沒有養寵物。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不一定。看事情大小,哈哈:P。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支持我做我想做的事。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把日文學好,並且一直持續下去。 

14.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看喜歡的書。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有自己的溫馨小店,每天快樂的忙碌著:)。現在努力賺錢囉!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日本,喜歡手作的人應該都會一直想去日本吧!

17.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哈哈!不是台灣就是日本囉!:P

18.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水。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鄉愿的個性。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台灣的小吃,尤其是潤餅、南部碗粿、水煎包....,當然是因為都很好吃啊!!

以下是被我點到的朋友(如果不喜歡這種串連遊戲,可以不用理我喔!)
小西
Evess
Ricesu
Eva
小米
Silver
瓶子
Jan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