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彰化,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和我家小冠來場約會。
這回約會時,他說〝大姨我要教你one、two、three 〞,接著就跑到後面的大房間把他每次回外婆家都要玩的拼裝塑膠墊拿到前面來。這時我知道了他要做的是什麼,心想,不久之前還拿著塑膠墊跟我說〝白鵝2、耳朵3、帆船4〞的小傢伙,這回竟然要教我英文了呢!

 
他說:這是1,你要念one!

 
這是2,你要念two!
可是他會用甜甜的童音把two唸成〔tju〕,而且還不許人糾正,真是可愛極了!

 
這是3,你要念three!
當然,發音不準的小朋友,把three唸成tree了!哈哈!

 
接著,開始搞笑了喔!
他說:大姨!大姨!你看!把3放成這樣,我就變成小猴子了喔!

 
啊!你偷拍!

 
不可以放在網路上讓人家笑喔!不然我會生氣喔!(這句是我自己加的啦!)

 
再來,這是4,你要念four!
要跟我念一次!four!

 
好了!我教完了!
下次再來喔!

果然是小小孩,一下子,我的英文課就結束了!:)
隨班旁聽學生,還有我家小妹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