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我被點名了!上回的部落格〝怪癖〞串連遊戲正旺的時候,我才剛剛接觸部落格,所以沒被點到。沒想到這次就被綠油精 給點名要來寫這個〝部落格有啥了不起?〞要我寫一寫我的想法,我倒還不擔心,文筆雖爛,但硬掰應該還是掰的出來,不然明天去學校找個班級發問卷下去填,應該也會有很多答案:P。哈哈!我當然不會這樣子做啦!自己的作業自己解決嘛!我比較擔心的是,我點不到人來接棒啦!我逛部落格多是當潛水客,所以認識的朋友不多咩!所以如果串連到我這兒就斷了的話,大家可別見怪啊!

我所感覺的部落格了不起之處(當然是以對我的影響來說啦)

1.讓文筆不好從小就怕寫作文的我,花心思認真寫文章。
2.讓我更用心的去過生活、體會生活。
3.讓我跟可可先生更有理由去吃喝玩樂。
4.讓我的家人朋友能夠透過網誌更瞭解我。
5.讓我改觀,原來網路上還是有真友誼!
6.讓以往不掛網的我,常會熬夜掛網。(不知是好是壞:P)


接下來換我點名囉!(被點到的朋友,不好意思啦!)
1.甜美可人的 Ricesu (據Ricesu說,她已經被點走了啦!嗚~~)
2.自家小妹 Eva  (因為某些家務事,我家小妹棄權。啊~~我沒業績了啦!就說會在我這邊斷掉咩!)
3.出國玩伴 廖小熊

打個對折吧!就這三個了。
--------------------------------------------------------
以下是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很簡單:(以下請Copy)
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
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
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幾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幾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Ricesu、Eva、廖小熊。
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歡迎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 
   
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