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裡有兩冠
大冠與小冠

大冠是哥哥的兒子
叫我大姑姑
是個斯文帥氣小男生


小冠是大妹妹的兒子
叫我大阿姨
是個陽光帥氣小男孩


他們兩個有個共同的特色
那就是右邊的臉頰上都有個小酒窩
這是我們家人所沒有的

大冠住新竹
小冠住彰化
所以我跟小冠見面的機會比較多
每回只要我回彰化老家
一定會去當一天小冠的星期六媬母
最愛聽他用甜膩膩的童聲叫我〝大姨~~〞
而大冠就必須等哥哥跟我同時都回彰化才見的到
無論如何
當這兩個小天使降臨在我們家之後
都變成了我的心肝寶

下面那張圖是我的電腦桌面
我想應該有很多朋友看過了吧
這張桌面我已經用了一年多了都捨不得換掉
每次打開電腦
只要看到他們兩個的可愛模樣
無論當天是否有什麼惱人的事
都能在他們的笑容之中化解
所以這張圖片可以算是我的百憂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