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女性防曬用品的廣告CF,廣告裡沒有塗上該牌防曬乳的人,頭上都帶了一個牛皮紙袋,這個廣告讓我想起今年初到首爾玩時,在三清洞偶然發現的一家可愛咖啡店。上方那可愛的照片,裡面有著逗趣的人兒,每個人頭上都帶個畫有可愛造型臉譜的牛皮紙袋,手上拿的韓文牌子,不知是代表他們每個人的名字或者是什麼,但就是因為看不懂,更增添了想像空間,也讓我對這家咖啡店留下深刻的印象。

謝謝Elsa的翻譯:)
那五個牌子上的韓文其實是一個句子,意思是:**加油吧!從5/29這天開始,我們已經堅持(開店)有一年這麼久了呢!**



店面外觀的模樣,上方的店招只在原木色木板牆上放了個綠色對話框型式的招牌,簡單好看又有趣,非常符合這家店的風格。店前方隨性放置的黃色小馬,很能吸引路人的目光,外賣櫃臺前的長板凳上還放了六頂粉紅色的安全帽,真的很特別呢!



可愛的手繪立牌,有著獨特的風格與樸拙的趣味,看不懂韓文的店名叫什麼,那就姑且讓我稱它為HAND DRIP CAFE吧!



外賣區的櫃臺上放著照片中的牛皮紙袋頭套,上方橫綁了一條線,隨意夾著可愛的手繪圖案。望進咖啡館內部,小小的空間,木頭色系的裝潢,隱約看得出牆面也佈置了些手工味的裝飾,可能是主人的隨手塗鴉,亦或是客人心血來潮的留言,不需要富麗堂皇或華美的裝飾,我愛的咖啡館,就是這種充滿人文風味的調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