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星期四的國畫課依然持續在上著,不過偶爾還是會因為趕市集的東西或下午的瑜珈課太累而翹個課,小小偷懶一下:P。

老實說,國畫課已經好久沒有完整的作品出現了。不知怎麼回事,自從上學期老師由花鳥改成教山水之後,我就一直提不起勁來畫畫。說真的,我覺得山水比花鳥難多了。每回看著老師的畫稿,總是苦惱著不知該從何處下手。好不容易提起筆畫了一兩下,自己都覺得〝這是個什麼鬼〞,挫敗感好大,然後又放下了筆,就這樣總是半途而廢。:(

上週末市集結束之後,總算沒有雜事當藉口。這兩天利用晚上時間,自己靜下來又提起畫筆開始畫畫,一開始畫了幾筆又想放棄了,不過這次我選擇先走開一下下,做做別的事再回來。終於,我完成了一張完整的作品,終於,我可以交作業了。

老師看到作品時,還開玩笑說我是不是因為忙著準備婚事,所以才好久沒交作業。其實老師真的很厲害,一看就知道我的筆法生疏了,只是他沒有明說出來,不過我自己心裡很清楚,也很不好意思:P。嘿嘿!我會努力認真一點啦!不過我還是真的比較喜歡畫花鳥啊!

至於忙婚事,真的只是老師隨口開的玩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