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終於從值週的壓力中解脫。由於昨晚上國畫課時,跟上次教我鉤毛線玫瑰的Pin同學約好今天要鉤毛線,所以就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去赴約了。

Pin同學今天教的是可愛的毛線小豬,運用了輪針、鎖針跟短針,其實還算簡單,不過因為已經偷懶太久沒鉤毛線了,所以一開始還是鉤的〝2266〞(台語),而且還拆了好幾次,最後花了一個小時才把我的一號小豬完成。我會流手汗,所以看得出被我〝摸〞了一個小時的一號小豬有點髒,尤其是耳朵的地方,看來初學者還是不要用淺色的毛線來練習比較好:P。

回家後迫不及待做了二號小豬,呵呵!感覺順手多了,小豬的外型也比較好看一點。晚上吃飯時拿給可可先生獻寶,結果可可先生竟然說一號豬像是小熊帶著豬鼻子,二號豬則是像老鼠帶著豬鼻子。:(


受到刺激的我,自己亂亂做,哼!就做一隻老鼠讓你瞧瞧!


看到了嗎?看乎清、認乎明,不要再豬、鼠不分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