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蘋果綠輪到要值週一個禮拜,雖然跟很多其他的事比起來,這並不算什麼,但是對於愛賴床的我來說,每天早起七點到校站導護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

因為要早起,所以接下來這禮拜就有強而有力的理由逼自己早點上床睡覺了(我是夜貓子:P,哈哈)。目前的計畫是11點躺平,沒想到今晚就破功:P,好吧!就讓我打自己的屁股三下好了!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喔!謝謝大家:),明天開始我會抽空慢慢回。昨天的來尬市集圓滿結束,謝謝來看我的朋友,雖然今天看了留言才知道有人沒跟我相認,不過真的謝謝大家:)!除了人潮滿滿的市集外,還有一家即將開幕的店家找我談寄賣的事。另外市集結束後,晚上跟我家小妹去吃了一家特別的餐廳,真是幸運又令人高興的一天啊!

又是新的一週囉,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