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完連續兩天的創意市集之後,今天放學回家終於可以放心的好好先睡個覺,這一陣子真的是太忙了:P。

從七月開始擺攤以來,我的生活就常常處處於忙碌的狀態。雖然累,但是覺得過得很充實也很愉快,只不過對前兩次抓抓樂得獎的朋友比較不好意思,因為我的小禮物拖到現在還沒寄出啦!:P所以忙完之後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把這些欠著的債趕快還一還。(後來才發覺,我忙到連自己67890的抓抓樂都錯過了:P)

這兩次的獎品就是上圖的吊飾囉! 第一名的朋友是雪人吊飾,而二、三名則是星星吊飾,我的星星吊飾有不同的配色,所以收到的不一定會跟照片中一樣顏色,請得獎的朋友見諒喔!否則就趕緊留言告訴我你喜歡的色系吧:),我這兩天就會寄出去了。這個吊飾是吸盤式的,所以可以吸在光滑的表面上,尤其是吸在汽車的擋風玻璃上,很可愛唷!

這些吊飾是這次擺攤的商品,也有提供訂做,尤其是雪人吊飾,有人想用來當聖誕節禮物呢!我也覺得真的很適合,目前也在做聖誕節系列的吊飾,希望能在聖誕節時給大家帶來歡樂的感覺,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