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答應皓皓學妹提供一些自製的小東西參加義賣,今天晚上終於把成品送出去了,而這個星期三這些布玩意就要〝上戰場〞囉!

因為我只能利用一些瑣碎的時間製作,所以東西並不多。再加上逛了幾次市集發現,手工布娃娃雖然吸引人,但是因做工繁複,所以單價較高,客人出手的意願也會比較低,所以這次我作的東西就比較偏向價格不會太高的小玩意兒。


布別針是母親節之前就已經做好的作品,結果這次去逛牯嶺街市集,發現也有人作了布別針在賣,果真我想的到的東西別人也想的到:P,害我當場看到時跟可可先生說好想捶心肝。(可可先生總是第一個看到我的作品的人)不過我的比較特別的是布別針上有繡圖案或作貼布繡喔!不是只有包一塊花布在上面而已。


作品的下方墊上一張小卡,並且蓋上自己刻的handmade 橡皮章,全部都是百分百純手工唷!:)


每個小作品都套上一個袋子,避免不小心弄髒。為響應環保,所有包裝的塑膠小袋子都是回收再使用的喔!希望買的人不要介意,也請多多支持。


紅藍情侶杯墊一組,角落各加上一個自己作的同色系格子包扣裝飾。我發現我很喜歡做杯墊,很實用的感覺。小小布包扣很可愛,我也很喜歡。只要一塊小小的碎布,就可做出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包扣,像一顆顆色彩繽紛般的糖果一樣吸引人,非常的有趣。:)


扁扁長腿兔手機吊飾一個,可是這隻兔子可能就跟手機一樣大耶!會不會太誇張了!當然要吊別的地方也可以啦!

這是我的作品第一次要出征,希望義賣當天能獲得青睞,幫主辦單位多籌一些善款,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