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第一次聽到秋海棠這個名詞,是在國小的社會課本上,老師在課堂上講著〝大陸的地圖就像一片秋海棠的葉子一樣〞。老實的乖小孩,就在心裡這麼牢牢的記了下來。直到長大後,開始認識植物,才發現原來秋海棠是有很多種的,而秋海棠的葉子也是有〝百百款〞啦!(可以連到這個網址去看看喔!) 如果當時的我就已經了解這個事實的話,我想應該會問老師到底是那一種勒?(呵呵!應該會被打吧:P)

而今天在寫這篇秋海棠之前,我用咕狗大師搜尋著關於秋海棠的資料,想要更了解它。結果竟然讓我看見了一則很驚訝的新聞〝“秋海棠”變“番薯” 臺新身份證浮水印偷梁換柱〞,看完之後馬上跑去把我的身份證拿出來看(我還沒換新版的)。Oh!My god!!用這舊版身份證將近二十年,我竟然都沒注意到,我們的身份證上的浮水印是秋海棠耶!花哈哈哈!真是有趣!無關政治,只是太驚訝了,有興趣的人就連到下面的新聞看看吧!

我想,如果之前小豬跟黑人主持的那個節目還在的話(冷知識轟趴,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把這個題目寄過去,不知道會有幾分:P。

超驚訝新聞:“秋海棠”變“番薯” 臺新身份證浮水印偷梁換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