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在飛狗和Ricesu夫婦的號召下,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展開了行程非常充實的苗栗苑裡懷古之旅。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上週五下課後,可可先生就載著我跟廖小熊直奔台北,因為我跟廖小熊晚上要去上學學。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之前在小西的部落格上,看到她描述當Faye的小助手,學習婚禮佈置的文章,讓我好生羨慕。喜歡拈花惹草的我,一直希望有一天也能當當小幫手。雖然在六月底Fion老師的婚禮上終於有機會幫Faye的忙,但那只能說是打打雜啦!因為當天時間實在是太趕了,主要的花藝部分,當然還是由Faye跟她的伙伴阿祝來完成,我們只能幫忙掛掛飾品、擺放一下小東西,過過當小幫手的癮。有了那次的經驗之後,尤其是看著Faye神奇的把婚禮會場由無變成像是一座充滿綠意的小花園,心裡想著,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也好想進一步學學插花啊!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休息了兩個月,蘋果綠又開始上工啦!首戰還是選擇在台中後火車站的來尬市集,歡迎中部的朋友有空一起來玩玩唷!
 --------------------------------------------------------------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前一陣子參加了Thalia的女神殿的[橡皮擦印章] 主題刻印活動,第一次的主題是童話,共有三回,第一回要刻的是小紅帽。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23-29〞這是對我來說很特別的一組數字,因為今晚跟著一群好朋友一起去聽了「陳綺貞2007 台灣巡迴演唱會A Piece of Summer」。拍下了我座位前的號碼,還能在椅背的反射中見著因強颱來襲、風大雨大情勢之下穿出門的夾腳拖鞋,這是一個既瘋狂又熱情的颱風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DAY3(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吉祥寺→下北澤)
第三天早上,首先我們到了三鷹,看到了黃色的塗鴉公車及龍貓圖案的站牌,就可以知道我們的目的地是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這個早上就讓我們沈浸在宮崎駿的想像世界裡吧!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參加了Kato家所舉辦的隨手作雜貨活動,本來是想用七月底到宜蘭玩時,所做的口夾零錢包來交件,報名後才發現有規定不能單純只是個拼布包,必須加點什麼讓它看起像雜貨,所以趕緊利用時間,作出一個看起來像雜貨的雜貨來。(好像繞口令:P)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因為這幾天就可以將暑假一開始時,參加陶藝研習所完成的作品領回來了,因此趕緊先把第二、三天的研習課程分享完。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Myspace Slideshows, MySpace slide show, myspace slideshow前一陣子,Faye做了好好看的包包,大家都好喜歡。趁著上回去宜蘭,我、Nydia以及FiFi跟她要了紙型想回來試試。謝謝Faye無私的分享,讓水彩畫畫班的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了這個美麗的包包。

同樣的紙型,因為每個人選布與配色的不同,每個包包都有著不同的特色,似乎代表了每個人不同的個性一樣。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