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自己一盞燈」

2010年的最後一天
上傳了這張照片後就急著出門搭車到宜蘭了

這是去年生日前自己親手做給自己的一盞燈
一片一片切割著各種大小不同形狀的玻璃
一片片包上銅箔後再慢慢焊接起來
製作過程中難免不小心被玻璃碎屑給刺傷
但是作品完成點亮暖暖的燈光那一剎那
因為是自己親身經歷的一切
所以感覺成果特別的甜美

就像過去這一年的生活一樣
日子中總難免會有些小難過
但是回顧起這完整的一年
因為有著些許的不如意
才更能體會幸福與快樂的珍貴

我用這一盞燈來期許自己
能夠當個給人溫暖的人
無論是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學生以及感情上的另一半
希望大家都一樣能幸福與快樂






在長長的人龍中慢慢前進
終於輪到我買到票搭上前往宜蘭的公車
抵達宜蘭已經十點半多了
小西開車來接我
讓我在寒冷的天氣中一下車就感受到朋友的溫暖
我們直奔枕山的橘子咖啡與好朋友會合
2010年的最後一夜
我跟好朋友們一起在這兒欣賞蘭陽平原的夜景
一起倒數迎接2011年的到來




2011年的第一天
下午
我和四季花緒的伙伴們一起去幫晚上結婚的新人佈置會場




晚上
我們到一家民宿幫一位男生做求婚的房間佈置與活動
在房間飄滿粉色與白色的愛心氣球
除了求婚花束外
床上也有花瓣與一盆心形的花




在民宿陽台上用花瓣和蠟燭排出心型的圖案
這裡可是男主角下跪求婚的現場唷




另外
我們還在民宿外的田邊小路放置慶祝求婚成功的煙火
當男女主角抱在一起之後
等在寒風中的我們點燃煙火 慶祝求婚成功
煙火結束之後
大夥一起大聲喊出一定要幸福喔
為這個浪漫的求婚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可惜在用閃光燈拍下上面這張照片後我的相機就沒電了:P)









很開心
我在2011年的第一天就當了給人溫暖的人
接下來的每一天
也要繼續加油喔!^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