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第四週的作業
因為第三週的作業〝收尾〞工作一直還未完成:P
所以先派第四週作業上場XD

這次的作業很特別
是要畫在木板上
而且要用不同的顏色層層疊疊做出混色的效果
也就是說我終於跳脫單色平塗的畫畫方式了XD
而且上色的時候也比較〝放開〞了一點
原本老師要我們畫完之後再用砂紙磨一磨
製造出斑駁的復古感覺
不過我好喜歡顏料畫在木板上的感覺
想要保留木頭表面的紋理
所以實在下不了手:P



這回的作業主題是〝住在心裡的人〞
也就是心裡的另一個我
一樣要寫圖說小短文
不過我實在腦袋空空寫不出東西來
於是只有幫作品取了一個非常長的名字


"我想要優雅的跳著舞
但心中卻總有個聲音告訴我
嘿!有個性一點好像也不錯"


嗯!很長吧!XD



木板+壓克力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