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在飛狗和Ricesu夫婦的號召下,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展開了行程非常充實的苗栗苑裡懷古之旅。

說是懷古之旅,怎會變成嗡嗡嗡大餐呢?在大家集合完畢之後,飛狗媽(楊媽媽)及飛狗夫妻隨即帶著我們往餐廳奔去,哈哈!都還沒開始消耗體力就先祭五臟廟了:P。

在我們入座後不久,菜很快的一道道就上桌了。有魚、有肉、有蝦、有菜,菜色豐富而且每道都很好吃,尤其剝皮辣椒雞湯的湯頭真的好好喝:)。不過其中最引起眾人注意的,竟然是有一盤酥炸蜜蜂,這道也是客家菜嗎??

每個人望著蜜蜂,覺得驚訝又有趣,連話題都多了起來。大家都有點怕怕的,不知蜜蜂的味道是怎樣,忘了是誰先對蜜蜂開動的,總之連平時不吃油炸物的哈利桑都連說好吃、好吃,所以我也鼓起勇氣來先吃了一隻試試。酥酥的口感其實有點像炸溪蝦,還真的蠻好吃的,一點都沒有蜜蜂味:P(厚~誰會知道什麼是蜜蜂味呀!)所以後來又多吃了幾隻呢!我覺得這道菜應該很適合下酒吧!(可惜我不喝酒)

吃飽喝足後,就要開始我們的精彩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