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由兩側菩提樹交織出綠意盎然的富錦街裡,悄悄的開了一家讓我想私心收藏的朵兒咖啡館。三個禮拜前的週間下午趁著上課前的空檔,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到了這可愛中又帶著優雅氣質的美好小地方。

朵兒咖啡館是臺北城市電影《第36個故事》的主要場景,劇組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將位於富錦街的舊公寓裝修成現在的模樣,電影殺青後,咖啡館留下來了,並且變成真正的咖啡館對外營業,讓電影外的我們,似乎也能參與電影裡的情節。


相關新聞
*分享臺北在你心中的價值 城市電影《第36個故事》搶先介紹 





推開土耳其藍的大門,似乎走進了另一個國度,門內舒服的氛圍,讓我感覺好像拜訪了一個國外友人的家。拜訪當天雖是上班日,店內卻有著為數不少的客人。大家各自靜靜的埋首看書或打著電腦,就算聊天也都小小聲的,不至於干擾到別人,所以整個空間氣氛還是很寧靜舒服的。



仿舊鐵板的menu真是對了我的胃,另外還有七塊畫得超可愛的甜點鐵板,可以每天展示出不同的今日甜點。在拍照的同時,心裡一直想著,好想通通帶回家呀!如果把它們掛在餐廳或未來的工作室,一定很棒!^__^



除了咖啡之外,我們還點了三明治跟朵兒果醬。所謂的朵兒果醬是指手工製作的粉紅胡椒鳳梨果醬(小西不能吃,哈哈XD)搭配英式鬆餅Scone或者法國麵包(二者擇一)。因為我很愛吃Scone,當然要選它啦!可惜服務生說Scone少了一個無法出餐,所以可以改成法國麵包嗎?因為我真的很想吃Scone,就很冒昧的要求能不能兩個Scone搭配一個法國麵包,沒想到竟然答應了,真是幸運^__^。




雖然想私心偷偷收藏這個地方
但一想到電影上映之後
這兒一定會人聲鼎沸
很怕失去我原本所喜愛的那味兒
所以還是先分享給不知道的朋友吧(是指如果你還不知道的人兒)


朵兒咖啡館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93號1樓
02-8787-2425
open: 13:00 - 22:00
http://www.bit-films.com/tw/CAF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