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最美的空間,就是靠近門口小花圃的這個角落。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今天就先派出一些花園小兵來讓大家看看吧。


充滿活力的情人菊。

人見人愛的瑪格麗特。

紫色天使花。

感覺好像營養不良的麥稈菊只有小小的花朵,但是那可愛的花型、漸層的花色,還是緊緊抓住了我的目光。

後院裡我種的仙仙有了三個花苞,有一個還偷偷開過了。多肉真是又可愛又好種的植物啊!

後院牆上的毬蘭及鐵窗邊的心葉毬蘭正以超級緩慢的速度慢、慢長大,毬蘭的花兒好可愛,真希望它們能早日開花。

左邊的紫嬌還在裝蔥,右邊的百子蓮還像一堆雜草。喂!喂!喂!夏天是你們的季節,不要再睡了,你們的同胞門早就都開花啦!只有你們還沒動靜呀!

左邊是從另一個角度看小花圃,右邊是從客廳沙發處往外看,以上就是蘋果綠的初夏小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