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號倉庫的創意工坊終於開課囉!第一期的課程內容有六種不同材質的精彩創作可以讓大家體驗,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玩唷!

------------------------------------------------------------
20號倉庫創意工坊預計邀請20號倉庫『來尬(La Gare)創意市集』中最火紅受歡迎的手工創意攤友們以及20號倉庫駐站藝術家來擔任大家的手工創作老師,帶著大家在週末的午後用自己的雙手體驗以各式各樣的媒材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作品。

●對象:
所有對於手工創意創造與藝術創作有興趣的民眾。

●課程時間 :
上課時間基本上為每月第一和第三個週六下午1點30分,每堂課程上課時間依照課程需求有所調整。

●報名方式:
『創意工坊』課程表開放後可至20號倉庫網站查詢或至櫃檯索取,即日起以電話方式報名,每堂課程因材料需求不同因此所需繳納費用也不同,報名後請先繳納費用,在開課前一星期若報名人數未滿10人則該課程取消,費用全數退還。每堂課程名額上限20人,報名額滿為止。

●22號創意工坊課程第一階段課程表
1.指指相印胸章&莫宰羊向前走胸章
課程講師:莫宰羊
上課時間:96.06.02 / 13:30~15:00
每人收費:180
需自備器具:細簽字筆.尖嘴鉗.細螺絲起子
課程介紹:
你也可以製作屬於自己風格也獨一無二的指紋壓印胸章,再敎你用平凡的鐵絲繞出一個創意十足的立體鐵絲胸章。來尬的人氣攤位-莫宰羊上課啦!

2.一起來玩羊毛氈-超人氣小磨菇
課程講師:蘋果綠
上課時間:96.06.16 / 13:30~15:30
每人收費:300
需自備器具:無
課程介紹:
就讓專門製作羊毛氈的蘋果綠來爲你介紹可愛又美麗的羊毛氈是怎麼來的,還有你知道羊毛氈分成濕式與乾式嗎?讓你學會製作創意市集中超人氣的小魔菇是怎麼從創作者的巧手中產生出來的!

3.給鑰匙一個可愛的家
課程講師:小雞米
上課時間:96.07.07 / 13:30~15:00
每人收費:270
需自備器具:剪刀.鉛筆
課程介紹:
你的鑰匙常常迷路找不到家嗎?每件作品都可愛到讓人愛不釋手的小雞米要敎你親手為鑰匙們用不織布製作一個收納的家喔!

4.簡簡單單動手做香皂
課程講師:Dear Handmade Shop
上課時間:96.07.21 / 13:30~15:00
每人收費:200
需自備器具:雙手與創意
課程介紹:
肥皂是怎麼產生的呢?就讓Dear Handmade Shop來爲你介紹手工皂的種類、製作方法以及對人體及地球的好處,利用最簡單的材料與方法,親自動手做屬於自己的手工皂。

5.手工筆記書裝幀
課程講師:福設計
上課時間:96.08.04 / 13:30~15:30
每人收費:300
需自備器具:美工刀.錐子.剪刀.直尺以及任何你想裝飾在書本封面的物品
課程介紹:
筆記本是每個現代人都時常使用的一項物品,隨著社會的進步及生活的追求越來越多精美設計的筆記本充斥在市面上,但是擁有一本屬於自己特色的筆記本,將會讓生活變的更不一樣。1.手工書介紹:介紹手工書的組成部位名稱以及手工書作品的賞析。2.手工書教學:教授手工書裝幀(鑲邊縫裝幀),讓大家學習自己做一本專屬於個人的手工書筆記本。

6.輕鬆玩手刻印章
課程講師:豆毛豆魯比
上課時間:96.08.18 / 13:30~15:00
每人收費:300
需自備器具:筆刀或雕刻刀、美工刀,鉛筆,筆記本,白紙,當然還有自己設計或是想刻成印章的小圖案(2~3cm,記得線條不要太複雜的喔!)
課程介紹:
輕鬆學會如何使用一支簡單的小刀,就可以隨時用橡皮擦刻出自己設計的獨特印章唷!

以上內容引用自20號倉庫(詳情請參閱20號倉庫的網站唷)

20號倉庫網站 http://www.stock20.com.tw/db/s20/pages.asp
來尬創意市集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stock20lag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