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綠上Blog秀囉!
由於這個原因,我猜抓抓樂的得主應該今天就會現身,所以......
要注意喔~

Blog秀是蘋果日報最近出刊的捷運免費報《爽報》,裡頭有個Blog秀單元,以介紹各式各樣有趣的部落格與讀者們分享,
我的blog作品“可愛花花DIY”於1/19刊登在爽報的Blog秀單元中。

爽報於周一至五上午7:00起在各捷運站免費發送
但是我不住台北啦!

所以請住在台北有搭捷運上下班的朋友,如果你剛好有拿到的話,請你幫我保留一份吧!謝謝啦!
(人總是有虛榮心的咩!:P)

看不到爽報的人,可以看網路版的唷!

有興趣來看看!←按

批A斯:本來已經忘了這回事了,結果今天收到編輯的留言。其實這整件事好像也沒什麼,因為內容是跟我的blog裡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