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幸福的青鳥來祝大家幸運吧!)

眼看著訪客人數即將突破十萬人次了!
〝十萬〞這對我來說原本就像是天文數字一般的數目,竟然就這樣來到,真是要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呢!

上次的抓抓樂已經是八月底的事了,隔了四個月,這回就請大家來抓100000吧!至於這回的抓抓禮,就讓我留在出國度假時再傷腦經吧!希望能在冬天裡為大家帶回具有南國氣味的禮物,請拭目以待囉!:)

來看看遊戲規則吧!

熟客條款:從上次抓抓樂到這次期間至少有在我的部落格留言三次以上的朋友才有機會得到小禮物,請大家見諒囉!

規則跟以往一樣,抓到的人請留言給我,
並將完整的圖片(不用裁切喔)寄到msapplegreen@gmail.com
留下可以收到禮物的住址與名字,我會看信箱裡的第一個搶到的是誰,那他就是這次的抓抓樂禮物得主囉!

同樣的維持二獎跟三獎兩個獎項。所以抓到99999及100001的朋友也有獎唷

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吧!祝大家幸運囉!!^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