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到田尾找鳥屋,其實逛了不少的花店。各式各樣的花園及園藝造景,數也數不清的花花草草,讓我逛的樂不思蜀。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家專賣仙人掌的花園。


其實對仙人掌原本是有點恐懼的,因為以前養過一些,卻常不小心的給它的刺給〝咬〞到,別看那小小的針狀物,扎到時可也是很痛的。也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而心生怨恨,慢慢的開始忽視它們起來,結果當然是說bye bye啦!(我當然還是有養死植物的時候啦!)


這次又重新注意到仙人掌,是因為在這仙人掌園裡看見了這些令人驚豔的花。沒想到仙人掌的花兒竟然是這麼的柔美、優雅,就像是清新脫俗的柔弱的仙子站在荊棘裡一樣,形成了強烈的對比,也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這Monday blue的星期一裡,也讓大家看看這些美麗的花兒吧!希望大家都有好心情唷!^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