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終於把縫紉課成品二號給完成了。這個作品總共花了我三個禮拜的上課時間,因為有些技巧都是第一次做。例如把那三顆心貼到布塊上,再用裁縫車沿著心形的外框滾邊,將心繡到布上,這叫〝貼布繡〞。看似簡單,但是連車直線都還不是很直的我,光要把那三個心形的曲線外框繡的漂亮而不歪七扭八,就花了很多的時間:P。

這次的作品是信插,圖中有心形圖案的高、中、低三個布塊是三個袋子,可以用來放置大小高低不同的信件。老師說做好後就可以拿回家放情書了!可是這年頭誰還有手寫的情書或信可以放啊!我看只好拿來放放帳單好了,還可以分未繳、繳過與收據三類咧。

看看這個作品,其實很像古早時候家政課會做的東西,再加上布花與配色我不是很喜歡(當時沒得選了),心裡好想建議喜家,作品的設計該更新了啦!現在有好多拼布書上的類似作品都設計的好漂亮,這個信插的形式太老舊了。說真的,我想我應該不會拿出來掛在家裡用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