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唷!刺激的抓抓樂又來囉!!我猜之前訪客人數快逼近兩萬時,可能有朋友心裡狐疑的在想,都快兩萬了,蘋果綠怎麼都沒動作咧?!呵呵~因為〝我卡甲意步步高昇A感覺啦〞!所以來抓23456吧!

規則跟以往一樣囉!搶到的人請留言給我,
並將圖片寄到miss_applegreen@yahoo.com.tw
留下可以收到禮物的住址與名字,我會看信箱裡的頭香是誰,再為他量身打造禮物的。

可是為了鼓勵潛水的朋友冒出來呼吸一下,讓我知道默默在關心我的朋友有那些(總要讓我感謝你一下咩),所以這次我也加了一個熟客條款唷!那就是只要有在我家打過招呼的朋友就可以了啦!(趕快冒出來呗!別再憋氣啦!)

另外,為了怕計數器剛好跳過23456,而讓各位朋友搥胸頓足,這次特別新增二獎三獎。所以抓到23455及23457的朋友也有獎唷!

那小禮物究竟是啥咧?!
頭獎就是不可不玩布那篇文內有提到的自製胸章一枚(參考上方照片),另加哈利兄提議之自製杯墊兩個。而二獎跟三獎的得主,為了跟頭獎有所區別,得獎的人可以任選你要胸章或杯墊喔!

心動了嗎?!來吧!來吧!Let's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