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先偷偷大笑一下,這次我第一名唷!
為什麼呢?原因請看這兒吧!→ 麋鹿國的約會
--------------------------------------------------------------
三月底四月初,麋鹿們紛紛出國遊玩回來了,有飛到京都的哈利&Fifi,飛到峇里島的Nydia,也是飛到京都的小西,以及遠征英倫的飛狗&飯蘇夫婦。而這段時間留守祖國的我,看來只好以二月初的曼谷行來充數了。

上周六傍晚,大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約好時間聚會,所以隔天我們就再次相聚於隊長哈利的溫暖小窩分享彼此旅行的趣聞。

 
感謝哈利事先訂位,讓我們能吃到超高人氣的LA PASTA義大利麵屋。之前每次想吃都因為大排長龍而吃不到,這次總算一償宿願:)。美味的義大利麵都超大份量,這是我第一次出沒在義大利麵店而沒將盤裡的麵吃完:P,因為肚子真的吃到太撐了,不想虐待自己只好放棄。

到底有多超人氣呢?有圖有真相↓


我們11點半進去時,店內大約只坐了兩三桌,可是吃飽出來後,除了店裡全客滿外,店門口外也等滿了人潮,真是太驚人了。而這超人氣義大利麵屋竟然只在哈利家巷子口,隨時想吃只要散步就到,好羨慕呀!


用完餐我們回到了哈利家,看著飛狗家因旅途記憶卡在地鐵站被偷而僅存的兩本珍貴相簿。飯蘇小姐跟我們分享著每一張照片後的小故事,大家都聽的興味盎然。而哈利跟小西因為去了一樣的京都,所以聊起來更有那種對啊!對啊!〝同仇敵慨〞的意味:P。(哈哈!我的形容詞很怪)


接著,今天的重頭戲來囉!FiFi拿出了從京都一保堂帶回的抹茶與刷抹茶的用具,用心的教我們如何刷出好喝的抹茶,我跟妮蒂亞也很慎重的試著刷出人生中的第一杯抹茶。我覺得刷抹茶時要心平氣和才能刷出細緻的泡沫,難怪日本人在刷抹茶時看起來總是那麼的安靜有氣質。


FiFi刷出的第一杯抹茶由飛狗品嚐,而我刷出的抹茶則給了艾先生。看看飛狗品嚐後的那種充滿驚訝的表情,可以相信FiFi刷出的抹茶一定是相當好喝的。


除了抹茶外,哈利還泡了由三千院帶回的金色不動茶。這茶有著一種特別的紫蘇味,鹹鹹的茶湯是美麗的粉紅色,上面還飄著金光閃閃的金箔,相當特殊的口味。另外還有飯蘇小姐帶回來的Harrods巧克力,以及我最近很愛的佳樂波士頓派當茶點,真是享受的午茶時光呀!


午茶後的餘興節目是飛狗帶來的Modern Art遊戲,遊戲內容大意是各家代表世界各地的藝廊,進行拍賣及炒作名畫的事業。我跟小西一組,哈利跟FiFi一組,妮蒂亞跟艾先生一組,而老手飛狗跟飯蘇則各自一組,就這樣代表各地藝廊的五家開始廝殺了起來。一開始我跟小西渾渾噩噩的玩著,一直摸不著頭緒,後來開始進入狀況了,也會耍一些小心機想哄抬自家的畫作,沒想到規規矩矩的老師還是不適合做奸商啊!雖然自以為聰明耍了心機還是落得慘敗:P,哈哈!最後的贏家竟然是同樣第一次玩的哈利大叔,難怪會有一句話說:薑還是〝老〞的辣呀!


聚會最後,我們還是像上次一樣拍了鬼臉合照後才依依不捨的〝各奔前程〞!麋鹿們,下次再見囉!!(話說鬼臉照,哈利隊長!我在等你的照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