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拈花惹草最大的快樂,莫過於發現你所種植的花兒,以最竭誠的熱情,綻放美麗的花朵來做為回報。最近我就沈醉在這種雖平凡卻無比幸福的簡單快樂當中!


去年十一月底帶回家與舊朋友作伴的瑪格麗特,在經過一個冬天之後,悄悄的長大了,大到原本的家都裝不下它們,而廚房窗台的空間也已無法讓它們恣意的伸展四肢。

農曆春節前,我幫它們換了個較大的新家,不得以的,兩盆相互陪伴兩個月的好朋友被我硬生生的分開了。一盆我放到主臥窗台前,而另一盆,就放到大門口當成迎賓花兒。


瑪格麗特們雖然難過於與朋友分離,但是也能體諒我希望它們長的更好的心意。所以很努力的長大,也很努力的吐出許多的花苞。這一陣子,花兒們開始忘情的綻放開來了,一時之間,門口、窗台,好不繽紛熱鬧,連粉蝶兒也都成群結隊的來串門子。


小巧白淨的花朵,配著鮮黃色的花蕊,襯著深綠的葉子,更顯得可愛動人。風兒吹來,小花兒輕輕隨風搖擺,好似跳著輕快的舞步,看著看著,我的嘴角不禁揚了起來,一種說不出的滿足油然而生,讓我忘卻當初為它們所做的付出。這是我最近的幸福,簡單的幸福。:)


剪下幾支花葉,插在喜歡的花瓶裡,不僅能妝點家中的角落,更能讓自己時時刻刻都可以感受到平凡生活中的小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