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沒被我猜錯
我就說嘛
以我龜速的訪客人數累積速度
12345還是出現在春節假期結束後了
應該就是這一兩天了

我已經想好要送什麼囉
只是要等知道是誰搶到之後再開始做
既然是手做的禮物
當然最好是量身訂作啊
有興趣的朋友們
加油囉
謝謝支持啦

批A思:20060210更新

-------------------啦!啦!啦!我是分隔線-------------------

雖然以我的網誌訪客人數累積龜速的程度來推算
12345可能會出現在春節假期期間甚至結束後
可是因為我回彰化後可能就無法上網了
因此就先預告吧
春節期間有待在家裡而且還記得我的朋友們
請你就上我家來晃晃吧
應該還蠻好抓的
或許那個幸運兒就是你唷
這次我一樣會準備一份自己做的小禮物唷

有朋友很好奇的問我上次8888的小禮物到底是啥
想知道的人可以連結到Amy的家去看看
感謝Amy的抬愛
還把我的禮物拍照放在網誌上
Amy是一個很會做拼布及木工的媽媽唷
喜歡拼布及木工的人一定要去看看

這次也一樣
搶到的人請留言給我
並將圖片寄到miss_applegreen@yahoo.com.tw
留下可以收到禮物的住址與名字
我會看信箱裡的頭香是誰
再為他量身打造禮物的

我知道來看我網誌的朋友都很害羞
大部分都是潛水客
這次搶12345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批A思:20060125初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