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年的下半年度,用拜訪一家喜愛的小店舖來當美好的開場。



雖然不是第一次拜訪黑兔兔的散步生活,不過距離上一次來卻已經很久很久了。這次再訪,發現店裡的空間分配跟上回有些不一樣,座位數變多了,應該是因為這個溫馨可愛的小店一直很受歡迎的緣故吧!就像我跟Eva,這天就很怕特地跑一趟基隆卻遇上客滿的窘境,因此提早在開店前到達哩!:P(比老闆還早到!哈哈!XD)



好喜歡夫妻或男女朋友有共同夢想,一起分享甘苦,一同努力並肩作戰,手牽手往目標邁進,那種平穩踏實的幸福感。



我們今天坐內側靠牆的位置^^,原本以為坐這兒可以好好跟吧檯裡的黑兔兔好好聊天,結果她根本忙到沒辦法聊天。:P



小房子裡的小房子^^



原本入門之後擺設雜貨的空間,變成新增的座位區。



一樣一下子就客滿了。



靠窗的位子光線非常明亮,斜斜看出去還能瞧見基隆港的船舶。



樓梯轉角處也一樣精心的布置。



棉花、紫陽花、骨董秤、琺瑯杯、綠色植物,都是好愛好愛的元素!:)



小地方也很精彩。


為了給客人喝到乾淨沒有味道的水,黑兔兔跟男友還特地從住處裝飲用水運過來。


透著光的玻璃杯好迷人。



南瓜湯B套餐,又濃又好喝的南瓜濃湯,我好喜歡南瓜^^


冰拿鐵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