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一期已經額滿後還是很多朋友想上課,

所以五月份加開一期一樣內容的課程,

第三期預計七月中旬過後開課,

就會是新的內容唷!




課程名稱:羊毛氈的夢想王國第二期)(已額滿,謝謝大家)
起訖日期: 2010/5/3 - 2010/6/7
上課時段: ( 一 ) 18:30~21:30
上課時數:18小時/六週

YMCA課程原價4500
現在特惠價八折3600,包含所有上課用具及材料


課程內容:
1.5/3【針氈】動物手指偶:圓球與空心柱體的練習,也可以當筆套唷!
2.5/10【針氈】可愛小玩偶:以羊毛針戳出各種立體造型,運用縫製的方法,製作出手腳可以動的可愛的玩偶
3.5/17【針氈】羊毛刺繡畫:以素色棉麻布為底,運用針氈的技法搭配簡單的刺繡,完成一幅小圖,放進木框中,就是一個精緻的擺飾。
4.5/24【濕氈】羊毛風鈴掛飾:濕氈+針氈的運用,羊毛做成的風鈴,雖然不會噹噹作響,光看就有好心情。
5.5/31【濕氈】有蓋相機包:濕氈袋類製作,為你的相機做一個專屬的家。
6.6/7【濕氈】羊毛手提小包:約A4的小巧造型,中午外出用餐,放個錢包、面紙,提了就走,也可當散步包!


報名方式:

請直接寄mail到蘋果綠的信箱(msapplegreen@gmail.com),
告訴我你要參加的課程、你的姓名、電話,
收到你的報名信件後,
我會回覆轉帳相關資料給你,
等確認收到款項之後,
才算報名完成唷!


報名注意事項:

1.此課程採轉帳匯款保留名額,收到轉帳相關資料後,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手續,若三日內未完成匯款,則視為讓出名額給候補的朋友唷!
2.確認報名完成後,會再寄出上課地址,教室號碼等資料。


◎因為白天無法一直待在電腦前,所以報名信件要等晚上才一起回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