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一轉眼六個禮拜夏日的羊毛氈約會就這樣劃下句點了。最後一堂課,請每位同學把自己這幾週完成的作品帶過來,我們要來辦個小小的成果發表會,讓大家互相分享彼此的作品。看著大家把成果一一的擺出來,哇!琳瑯滿目的羊毛氈作品,感覺好像一場羊毛氈小市集呢!


雖然最後一週上課還是有飾品創作的課程內容,但是每個人心裡都懸著展示在教室後面的作品,所以最後終於忍不住都聚集在後面一邊欣賞一邊拍照了起來。看著同學們的優秀作品,大家都不吝於給彼此讚美與鼓勵,觀察著你們的互動,我真的覺得這種感覺好棒,大家都好棒!:)


為了讓成果發表多點趣味性,我提議請每個同學派出一個作品當代表來參加票選活動,前三名的同學我準備了東京帶回來的可愛小果醬當小獎品。結果發表囉!第一名是玩偶小豬皮傑,第二名是龍貓鑰匙套、第三名是玩偶小灰象,看了這些作品,我真的覺得大家都好厲害呢!

我們這一班
謝謝各位親愛的同學這幾個禮拜來不管晴天、雨天都高高興興的來上課。雖然每次上課前光是準備材料包就要花去非常多的時間,但是看見你們玩著羊毛氈時臉上顯現出的光彩,就覺得這一切都很值得。衷心希望我們所共度的每一分鐘都是充實與快樂的。


最後,請大家一起來欣賞同學們精彩的羊毛氈作品吧!(不好意思,我好像沒有拍到八號的作品耶!真糟糕: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