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到底是誰!?
看不懂我在寫什麼嗎?
.
.
.
.
.
.
.

你看看啦!就是這個↑,到底是誰啦!怎麼把人家心愛的多肉咬成這個樣子,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後院的小花園,被我忽略了一陣子,有空去想去整理一下時,竟然發現心愛的多肉被咬的亂七八糟,嗚嗚~~從那個傷口的痕跡看來應該是鳥類咬的,我猜是麻雀吧!因為我家附近都是稻田,有很多麻雀,早上常被牠們吵醒。可是我已經種很久了耶!最近才會這樣子,難道多肉是牠們新發現的美食嗎?看來我該做個網子把多肉保護起來才行吧!:(

接下來,來看一些讓我快樂的事吧!


還記得去年介紹過的無花果嗎?那兩顆小果子後來不知怎麼回事夭折了,害我一顆也沒吃到:(。不過今年無花果又結果子了唷!一樣是兩顆,雖然有一顆也已經夭折了,可是我猜夭折的那顆應該是要犧牲自己成全另一顆吧!(想太多:P)剩下來這一顆現在已經像棗子那麼大了就等它成熟囉!我這幾天下班後第一件事一定要去看看它,就怕一有個閃失又希望破滅,無花果啊!無花果,今年我一定要吃到你!哈哈XD(我知道現在進口超市可以買到新鮮的無花果了,可是能吃到自己種出來的,那種感覺不一樣咩!)

今夏的巧克力小星星甜點又要上市囉!有沒有看到那一團綠色小星星花苞?等了一年心葉毬蘭終於又要開花了,我在想拈花惹草最大的樂趣,應該是每年只要時候到了,〝老朋友〞就會以最燦爛的姿態來拜訪你吧!^_____^

種了兩年半的繡球,除了剛買來時是有花在上面以外,接下來的兩年半我都一直認為它是只有葉子的觀葉植物,因為它都沒有動靜,只長葉子不開花。不過今年終於肯冒出花朵來囉!雖然只有小小一撮,不過還是讓我高興了很久哩!^_____^


去年有點生病的雞蛋花,只有開出幾朵小小的營養不良的花兒來。經過了一個冬天的休息,今夏好像長得更健壯了,連開出來的花好像都特別大、特別耀眼呢!看到了這些雞蛋花,讓我回想到了去年的曼谷與今年初的峇里島旅行,呼~~夏天真的來了呢!好想好想去旅行呀!!!!


還有一個驚喜! 拍照時突然發現前院花圃草堆裡有一隻很大的獨角仙。有多大呢?把我的食指放上去當比例尺你就知道有多大。好奇怪,這裡應該不是牠會出現的地方呀!可惜牠已經往生了:P。(給阿吱吱,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這隻要不要留下來給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