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六月底到七月份蘋果綠有其他的計畫,所以六月份課程只排到月中,接下來要等八月份才會再有開課計畫喔!在這一段休息的日子中,我會好好思考,做出不同的課程規劃,希望八月份能有更有趣的課程跟大家分享。謝謝開課以來各位親愛的朋友對我的支持,謝謝你們^________^。

---------------------------------------------------------------------------------------

蘋果綠的羊毛氈課除了受邀開設的課程還有自己找教室開設的課程,兩者的學費會因是否有附飲料而不同,請有興趣的朋友依照自己的方便來做選擇,想要體驗玩羊毛氈樂趣的朋友,歡迎一起來唷!^_____^ 

報名方式:(場次後面會說明報名方式)

1‧直接跟受邀單位報名
2‧直接跟蘋果綠報名 → 請在這篇的回應欄用悄悄話留言,不是無名會員的朋友請寄mail到我的信箱(msapplegreen@gmail.com),告訴我你要參加的場次、你的姓名、電話及e-mail
請一定要留下e-mail,我會寄教室地圖給你唷!


※先跟之前有詢問過六月台中課程的同學道歉一下,因為本來我是打算開進階課程的,不過後來才發現20號倉庫的官網已經事先公布是基礎針氈課,也有學員報名了,所以六月份還是上基礎針氈唷!真的很抱歉,進階課程就只能安排在八月份了。

台中受邀場次(本場次已額滿,謝謝大家)
時間:2008/6/8(星期日)下午1:00~4:00
地點:台中後火車站20號倉庫的玻璃屋教室
內容:基礎針氈(針戳技巧:小磨菇或小玩偶)
費用:550元(內含基本工具及羊毛)


龍潭受邀場次(請直接打電話到巧的雜貨鋪報名(03 )4799545)
上課地點:巧的雜貨鋪(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326號1樓)
時間:2008/6/14(星期六)上午9:30~中午12 :300
內容:基礎針氈(針戳技巧:小磨菇或小玩偶)
費用:550元(內含學費、基本工具及羊毛)



 
台北受邀場次(本場次已額滿,謝謝大家)
時間:2008/6/15(星期日)下午2:00~5:00
地點:MarketPlace市集-站前店(北市重慶南路一段一號二樓)
內容:基礎針氈(針戳技巧:小磨菇或小玩偶)
費用:600元(內含基本工具、羊毛以及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