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下午,抵達烏布之後已經下午五點了,在逛了有點冷清的猴林路之後,我們就到了一心嚮往的Cafe Wayan打算吃晚餐。


一踏進Cafe Wayan之後,被它的滿園綠意給吸引,我們開始興奮的選著座位。〝這裡好像不錯〞、〝那兒好像更棒〞、〝咦!更後面那兒風景似乎更好〞,就這樣,在這美麗的花園裡,我們為了要坐那個好位置而傷腦筋。最後因為天色有點晚了,我們選擇了遠離草叢的亭子,以避免蚊蟲的叮咬。


第一次看到峇里島的菜單,一時不知該點些什麼,我們研究了好一會兒,幸好服務人員很有耐心的在一旁等候著我們。除了網路上有人推薦的咖哩雞之外,我們請服務人員介紹了店裡較受歡迎的餐點。

最後點了咖哩雞跟峇里傳統飯食,還很豪氣的點了果汁、紅茶跟甜點。(死神蛋糕、banana pancake、紅蘿蔔蛋糕、芒果汁、酪梨汁、熱紅茶)

或許是先前所看到的資訊都把Cafe Wayan形容的太美好了,以致於讓我們對它一直有著很高的期待。平心而論,Cafe Wayan的餐點口味並沒有傳說中的那麼棒,所以吃完之後有點期望落空的感覺。不過它的庭園景色,倒是吸引我們願意再給它一次機會的因素,因為能夠在這麼美好的環境裡慵懶、緩慢的享用餐點,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第二天早晨,在吃完民宿所附的〝吃不飽早餐〞之後,我們立刻決定要再給Cafe Wayan一次機會,第三天早上要自己花錢去吃它的早餐。

這一次我們選擇了較裡面旁邊有荷花池子的茅草小涼亭位置,感覺很有氣氛很悠閒。時間是早上九點,Cafe Wayan好像才剛開始營業,所以整間餐廳裡只有我們,旁邊的庭園裡還有人在澆水、打掃著,一直到我們離開時,還是只有我們一桌客人,突然有種這家餐廳是專屬我們的感覺,呵呵:P。


Faye的鮪魚三明治、小西的培根三明治、蘋果綠的美式早餐,當然咖啡、果汁在峇里島也是吃飯必要的配備啦!雖然在口味上還是沒有讓我們有滿意的感覺,但是在這麼棒的閒適氛圍裡,三個人還是很愉快的度過了一個幸福而美好的早餐時光。


離開前在美麗的池子前拍張合照吧!相信Cafe Wayan的綠意庭園、這個早晨的幸福味道會深深的烙印在我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