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的來尬市集,原本還擔心會受到颱風的影響而下雨,沒想到卻是個晴朗的大好天氣呢!好到讓自稱為仙人掌的我也一直喊著好熱、好熱。攤位的安排剛好是在照到太陽的地方,所以一直曬太陽的老闆(就是我們啦),乾脆把椅子搬到對面的陰影處乘涼,等到有客人上門再過去介紹XD。

雖然這次我已經少帶了一個展示耳環的木箱了,但是怎麼覺得桌子變小了,最後就地取材的利用起攤位後方的樹枝,把一些東西都掛到樹上去了:P。

這次跟我一起擺攤的還有Eva,Eva的手工橡皮章刻的很棒,後來她開始試著用自己刻的橡皮章做明信片,每次分享出來大家都讚不絕口,所以我提議要她跟我一起到市集玩玩。就像意料中的一樣,Eva的手工章明信片在市集也大受歡迎,第一次上場就有著不錯的成績呢!真是替她高興:)。Eva呀!下次要再跟我一起去擺攤唷!!



謝謝來看我們的朋友:),這次來的幾乎都是潛水的朋友呢!所以一開始我都認不出你們是誰,真是不好意思啊!

謝謝第一個來攤位找我們的Sadra,她帶著小朋友來市集玩,還送我跟Eva一人一瓶跟寶貝兒子一起去山上撿的小果子(圖片右下),可愛的小果子讓我和Eva驚叫連連,希望沒嚇著你:P。
謝謝小魔女(圖片右上),小魔女是Nydia的樂多網友,所以我真的知道你啦!因為在Nydia那邊看過你的留言啊!很高興認識你:)。
還有謝謝roro的飲料跟subig的紅豆餅,另外還有之前一起擺過攤的aiyoa、新認識的攤友、以及來逛市集開心帶走小物的客人們。每次擺市集,雖然收入並不多,但是對我來說,每次都有人給予溫暖與肯定以及能跟大家交流才是最開心的事:)。
也要謝謝Eva(圖片左上)陪我一起擺攤,之前大多是一人孤軍奮戰,這回有你的陪伴、聊天,多了很多的樂趣呢!


市集原訂結束時間是晚上六點,可是五點多天就黑了,所以我們就把東西收一收,然後去逛街啦!(其實我們從四點多就一直討論要去哪兒逛街了:P)步出二十號倉庫時,發現又圓又大的月亮就在正前方,銀白的月光讓人感覺很愉快,就像這天一樣:)。

接著我們去逛了大創、彩遊館,我在大創好像患了失心瘋一樣,買了好幾個小藤籃,每個只要39,大創真是挖寶的好地方呀!去了台中的寄賣店Why Not補貨之後,Eva 又帶我去一家名為雜誌瘋的日本雜誌專賣店,裡面好多好多的日本手作雜誌及MOOK,我每一本都很認真的拿起來看......封面(因為封著),然後再放回原位,其實每一本都好愛啊!可是經過東京二手書店的洗禮之後,我知道該忍著,等下回去東京時再去二手書店挖寶吧!


Eva家有當天的詳細報導,包括我敗家的證據照片(哈哈:P),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Eva的961124,我們在來尬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