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從彰化回到桃園,進門前在信箱裡看到了一件小包裹,本來還在想到底是誰寄的呢?但是看到郵戳的位置以及包裝的像是在日本買的禮物一樣精美,我就猜到是Fion老師寄來的新書了^_____^!!(Fion謝謝你,完全沒預知的收到,真的好驚喜、好感動!)

〝一直往外跑〞,看到這麼可愛的書名,你是否也跟我一樣會心一笑呢!這句話多麼貼近我的內心啊!工作忙碌的時候,一直想往外跑,因為那是支撐我努力工作的動力;空閒的時候一直往外跑,努力的吸取大自然的美妙與體驗人與人之間相處時,激起的各種美好,讓我快樂的生活著。

藉由Fion的新書,更帶我跑到了很多我沒去過的地方,昨晚貪婪的一次就把書中所提到的美好全部看完了。我也喜歡的東京、曼谷,我還沒去過的鐮倉、雪梨、紐西蘭...,看了Fion的書,更加深我也要一直往外跑的決心,也讓我回想到,昨天火車上可可先生在電話中跟我說以後假日要載著腳踏車到處去玩的話,可可先生,你可不要黃牛啊!不然我就自己一個人到處跑!!!

雖然上禮拜就在博客來訂書了,(因為有送Fion親手印的小包包喔!!)可是先收到Fion寄來的書更是高興,也想要跟Fion到處跑的人,可以到博客來看看唷!現在打79折,可惜限量200個的小包包已經送完了:(,(真高興我有搶到^_____^)!!

Fion的部落格有小活動唷!
請看新書發表- 一直往外跑~&部落格小活動

到博客來看看Fion的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