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毛氈實在是一種很好玩的素材,除了乾式針氈氈化可做出立體的玩偶與可愛的小東西,以及濕式的氈化方法可做成各式的實用小袋、小包,另外還能利用特製的羊毛針將羊毛氈進其他布裡面,讓平凡的素布擁有多彩的樣貌。

上方的小錢包是為了來逛市集的學生特地製作的,因為純羊毛的小包包單價一定會比較高,所以大家都會嚷嚷說好可愛、好可愛,摸來看去然後又放回去買不下手。所以我就運用針氈方法的一種,結合了羊毛、麻布、帆布、刺繡做出這些小錢包,讓喜歡羊毛氈卻出不了手的學生族群能夠輕鬆擁有它。

這些包包已經做好很久了,不過我實在很懶,所以相簿裡的作品已經很久沒更新囉!而且會去擺市集純粹是為了好玩,我其實對靠擺市集或做手工而出名或賺錢沒什麼企圖心,只要有人喜歡我的作品我就很高興了。我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而變成討厭自己本來喜歡做的事,況且〝輕鬆、懶散過日子〞是天秤座的我奉為圭臬的生活目標啊!!(雖然我總把自己搞得很忙: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