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請可可先生開車幫我將爆竹三兄弟接回家了,實在不想帶它們回家的,但是在學校做又要受到校警鎖保全時間限制:(。

昨晚跟它們奮戰到十二點的時候,突然〝啪〞一聲,一片漆黑,看看外面的鄰居家,原來停電了,可能我漏看停電通知了,過了一會兒完全沒有恢復光明的跡象。黑嘛嘛的能做什麼呢?上網寫遊記?誰在耍笨啊!就跟你說停電了咩!!伸手不見五指只好睡覺去了,哈!已經好久沒那麼早上床睡覺了呢!:P

沒想到我已經覺得應該是很簡單的造型了,竟還要浪費掉我那麼多的時間。恨!姓爆的三兄弟,我跟你拼了,今天一定要把你們解決掉!哼!!

有人一直很好奇爆竹三兄弟長什麼樣,今天就先貼一張還未完成的醜照讓大家瞧瞧吧!等完成後如果它們長的還可以見人的話,再請它們出來跟大家拜年囉!

繼續打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