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們畫的果醬瓶,我只隨意拍了幾張,猜猜哪張是我畫的?雖然畫的很糟:P,不過很好玩)

上週三的水彩曼波,我們畫畫的主題是果醬瓶。Fion老師特別交代,帶來的果醬瓶至少要挖掉三分之一,所以從買了果醬之後,我連續好幾天的早餐都是吃土司夾果醬,可是現在畫完之後,我想我還是得吃好久的土司夾果醬,才能把那瓶果醬消耗完:P。


老師還是會分兩組跟我們示範如何畫,而這個時候.........


還沒輪到的我們當然又是在後面玩了起來。拍照,那是一定要的啦!!XD


班代帶來的竟是辣椒醬,好樣的!不愧是唯一的男生,酷!XDDD


小西的果醬瓶蓋,畫的真是有夠可愛,呵呵~


這天我又收到了禮物,是Faye給我的開學見面禮,同學這麼厚禮數,真是讓我不好意思呀!Faye在宜蘭經營一家花藝小店,所以巧手的他把裝禮物的紙袋包裝的好漂亮喔!讓我有點捨不得拆開來。


(上方圖片來自faye想飛)

Faye親手作的布書套,配色很典雅,做工也非常的精緻,還特地縫上了蘋果跟msapplegreen,真是細心!Faye謝謝你唷!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