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久沒收過有著墨味、人味兒的耶誕卡了呢!?
又到了歲末之際,一年之中蘋果綠最愛的聖誕節就要來臨了,我想藉著這個機會,謝謝一起陪我度過這一年的部落格朋友們。因為有你們,這一年我過的好充實;因為有你們,激勵著我要變的更好;因為有你們,讓我更認真去感受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感動...........,謝謝大家,我真心覺得,有你們真好^______^ !所以我想用手作的卡片與手寫的溫度來給你我的祝福。

如果你曾在我的部落格留過言,我也在你的部落格跟你互動過,那麼你就可以得到我寄出的祝福喔!很抱歉我必須這樣規定,因為如果我不知道你是誰,那麼這張祝福卡或許就沒那麼有意義,而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寫下隻字片語給你,所以不熟悉的朋友及默默支持我的潛水客們,就讓我們從此刻開始熟悉,預約明年的祝福吧!(敬請諒解)今年就讓我先在網路上祝福你吧!

名額:20名(額滿後即關閉回應)
方法:
請在此篇用悄悄話留下
1.部落格暱稱
2.收的到卡片的住址
3.你的真實姓名
4.你的部落格網址

如果你不是無名的朋友,無法留悄悄話,那們請在這篇先留言出個聲,然後把上面四項資料寄至msapplegreen@gmail.com這樣就可以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