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好友subig說好要來玩交換禮物的遊戲,這禮拜回去就已經先收到他的禮物了,而我要給他的禮物卻還沒時間作ㄌㄟ,真是不好意思呀!subig我看你就自己指定看要我做什麼給你好了:P。

subig現在專心在自學人像漫畫,所以我的禮物是一幅他幫我畫的Q版漫畫,呵呵!我覺得他實在是把我畫得太可愛一點了啦!

其實我們認識已經很久很久了,subig原本是小我一屆的高職學妹,可是畢業後因為我先去讀二專半年又休學重考,所以我們就變成了大學同學,或許是因為多了這一層的緣分,以及有些共同的嗜好,所以從大學裡到現在我們的交情一直都很好。在沒有MSN及部落格之前的年代,其實我們的聯繫並沒有特別的頻繁,雖然大學畢業後各有不同的工作環境、又再經歷不同的求學歷程、各自認識了不同的朋友有了不同的生活圈,但是只要能夠碰在一起,就是可以有很多的話題可以聊。subig對鳥類、昆蟲、蛙類的認識與愛好是我所佩服的,只要有機會一起去遊山玩水,就好像帶了一個免費的自然生態解說員一般,哈哈!很好用喔!!:P


上週六一起去逛台中的CAMPO創意市集,兩人留下這樣的一張合照,然後又互相拍了許多青春少女才會拍的個人寫真;接著晚上及隔天又在我家一起玩了好久的羊毛氈。subig就是這樣一個可以跟我一起做好多事情、分享很多樂趣的好朋友,雖然筆拙詞窮的我寫不出什麼優美的詞句來形容他,但是這一份情誼我很珍惜。^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