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除了去MUJI之外,我也去了一趟誠品。說起遠百誠品,這可是我在桃園最喜歡去的地方,也是我的心靈補給站。

在手藝書區那邊晃晃時,發現了兩本新書,頓時對它們一見鍾情,不得不把它們一起帶回家了。

一本是
橡皮章生活雜貨/小間敬子著黃嘉韻譯/積木文化出版
另一本是
一對/生活手創俱樂部作/太雅出版

先來看看橡皮章生活雜貨

這一陣子剛好在刻橡皮章,想讓學生做為參考,剛好又參加了夏米花園的問卷調查,小禮物也是夏米親手刻的橡皮章(我還沒收到啦!好期待唷!收到一定會放上來分享)。所以看到這書名有橡皮章又有雜貨的,封面又這麼吸引人,當然不能放過啦!

這本書除了教大家如何刻章之外,還又很多應用的範例,讓我學到橡皮章不只可以印在紙上還能印在布上及陶瓷上呢!看來又有好多東西可以玩了!

還有一點很重要唷!就是書裡面的圖片都好美充滿濃濃的ZAKKA味呢!光欣賞圖片都覺得好幸福:)!


還有還有,現在買書還附贈一大塊刻印用橡皮擦呢!是不是很讚呀!有興趣玩玩的人趕快去看看唷!!


再來看看一對這本書

這本書的內容非常的豐富唷!有小遊記、布品製作、迷你屋家具、飾品製作、小食譜........真的很多ㄋㄟ!圖片也很精美,也是十十足足的ZAKKA味,買一本書就能看到這麼多的內容,真是超值呀!

另外這本書是很多作者(創意者)的作品合輯完成的,所以他們有在徵選手創作家唷!我發現這本書好像是要以月刊的形式來推出,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生活手創的網站去瞧瞧!

 
這本書的後面還有介紹生活手創俱樂部的作家以及創意市集,從裡面還可以連結到更多有趣的手作達人網站。唉呀呀!金害!我發現我掛網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啦!!

你可以去瞧瞧
小間敬子的網站
http://www004.upp.so-net.ne.jp/komagomaya/

生活手創俱樂部的網站
http://hands.morningstar.com.tw/

FUN ZAKKA的網站
http://www.funzakk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