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已經回來囉!
因為比大家多了一個禮拜的假期,(目前還在放寒假啦!)
所以我一直在偷懶中,
算算我竟然有12天沒上網來更新文章,
看來我中網路的毒還不算太深!:P

除夕前一天中午回到彰化,
一出車站門口,
迎接我的就是大大的、溫暖的太陽,
中部跟北部真的是截然不同的天氣,
在我回家的這一陣子裡,
穿回去的大外套完全沒派上用場呢!

上面的照片就是回家當天下午陪媽媽去辦年貨時,
在市場口賣應景花卉的攤子前拍的,
因為光線實在是太溫暖了,
讓我不由自主的把相機拿了出來。
是不是陽光燦爛花兒美呢!
年節的熱鬧氣氛都隨著溫暖的陽光散發出來了呢!

年後上工第一篇文,
先用這張圖來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燦爛耀眼發發發唷!(花的諧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