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台北淨工作室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好朋友們舉辦了一個活動,主題是「迎接夏日 - 烤肉啤酒狂歡之夜!」,參加的朋友,除了要攜帶啤酒到場之外,在活動當天之前還必須「彩繪信封+邀請卡」一份,寄給其中一位參加者。而活動當天,每個人都要把自己收到的信封和邀請卡一併帶到活動地點,這樣可以互相欣賞大家的創意,也讓活動多了一個樂趣!^^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四月初時拜訪了眼鏡咖啡與閑隅
因為怕客滿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台北場次 (5/2起開放單堂報名!)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前一陣子才在網路上看見人家分享〝賣捌所〞的照片,一看就知道那是我的菜(笑),再加上地點在宜蘭,心裡就盤算著接下來的週末要去宜蘭時,一定要去看看這家店。

上週五抵達宜蘭時已經深夜了,小西來接我時告訴我,她們在等我時去了一家宜蘭新開的店叫做〝賣捌所〞,我一聽到就驚叫了起來,〝什麼!!你們已經先去了,我也要去啦!!〞哈哈!XD結果隔天中午,Eva就陪著我又來一趟囉!^^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每次整理照片時,總會發現其實漫漫的日子中好多瑣碎的紀錄啊!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我想這一切都是要從"一時衝動"四個字說起吧!只不過沒想到收穫的果實遠比想像中更加的甜美!!^^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我們來開個趴替好了,每個人都要穿條紋的衣服,顏色都不能重複唷!〞因為好朋友隨口一句的提議,成了這個趴替的開端。後來我們想著趴替要準備些什麼食物,我突發奇想說了句〝既然都穿條紋衣,那麼食物也是條狀的好了〞,雖然是很好笑的提議,不過也因為它的好笑,讓我們覺得一定要這樣做,因為一定會很有趣!!^_^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想念夏天,想念去年夏天陽光下那片藍藍的東部海洋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