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MCA
課程名稱:羊毛氈的夢想王國第一期(已額滿,謝謝大家)
起訖日期: 2010/3/16 - 2010/4/20
上課時段: ( 二 ) 18:30~21:30
上課時數:18小時/六週

YMCA課程原價4500
現在特惠價八折3600,包含所有上課用具及材料

課程內容:
1.3/16【針氈】動物手指偶:圓球與空心柱體的練習,也可以當筆套唷!
2.3/23【針氈】可愛小玩偶:以羊毛針戳出各種立體造型,運用縫製的方法,製作出手腳可以動的可愛的玩偶
3.3/30【針氈】羊毛刺繡畫:以素色棉麻布為底,運用針氈的技法搭配簡單的刺繡,完成一幅小圖,放進木框中,就是一個精緻的擺飾。
4.4/06【濕氈】羊毛風鈴掛飾:濕氈+針氈的運用,羊毛做成的風鈴,雖然不會噹噹作響,光看就有好心情。
5.4/13【濕氈】有蓋相機包:濕氈袋類製作,為你的相機做一個專屬的家。
6.4/20【濕氈】羊毛手提小包:約A4的小巧造型,中午外出用餐,放個錢包、面紙,提了就走,也可當散步包!

報名方式:
請直接寄mail到蘋果綠的信箱(msapplegreen@gmail.com),
告訴我你要參加的課程、你的姓名、電話,
收到你的報名信件後,
我會回覆轉帳相關資料給你,
等確認收到款項之後,
才算報名完成唷!

報名注意事項:
1.此課程採轉帳匯款保留名額,收到轉帳相關資料後,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手續,若三日內未完成匯款,則視為讓出名額給候補的朋友唷!
2.確認報名完成後,會再寄出上課地址,教室號碼等資料。

◎因為白天無法一直待在電腦前,所以報名信件要等晚上才一起回覆唷!







文化推廣公務分部
課程名稱:手作部屋-春日的羊毛氈約會 基礎班
起訖日期: 2010/4/1 - 2010/5/6
上課時段: ( 四 ) 18:30~21:30
上課時數:18小時/六週
課程內容:
1.4/01【針氈】甜點馬卡熊吊飾-學習使用羊毛針的基本技巧,製作簡單的立體造型,可做成鑰匙圈、手機吊飾等成品 。
2.4/08【針氈】羊毛氈包扣-針氈平面式圖案運用,用一根戳針搭配布料做出包釦,隨心做出髮束、別針、吸鐵等可愛小物。
3.4/15【針氈】條紋貓便條紙夾-運用羊毛針連接不同立體塊面,製作出可愛又有實用功能的玩偶。(尾巴有包線材可自由變形)
4.4/22【濕氈】毛氈球與筆套-濕式羊毛氈搓搓樂,球狀、條狀的氈化製作。
5.4/29【濕氈】水洗羊毛氈袋類-基礎濕氈袋類製作,可做手機袋或鑰匙包。
6.5/06【濕氈】可愛小鞋子吊飾-立體塑形練習。

詳細課程資訊及報名方式,請看文化推廣公務分部-創意手作課程網站

上課地點在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市新生南路3段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